close

今天是我們到英國後,真正在倫敦玩的第一天,小牧這次到英國最主要當然是要去找福爾摩斯,所以最重要的行程就放在今天拉,出發吧~!

出發前當然要享用一下四星級的早餐,果然很不賴,但也沒有非常不賴,就...還不賴..-_-''。

不否認,在飯店照相很像鄉巴佬才會做的事,其實我們是想照食物的,但一拿出相機,熱心的服務生硬要幫我們照,只好一臉尷尬的讓她照(..>_<..我不是鄉下來的啦~!!)。

照片 130.jpg 

 

吃完飯,在飯店大廳竟然發現我們的國寶,被英國人盜走了,快拍照存證。

照片 134.jpg 

 

照慣例,若是今天有軌跡,我一定都是會做成軌跡地圖給大家分享的拉~!今天大概就是在倫敦市晃。

軌跡地圖連結:http://www.cmoremap.com.tw/index_newmap.php?userid=topace&mid=2616

MAP.JPG

 

這不是啥好看的照片,但我卻喜歡這樣,因為這是在地鐵照的,星期一上班日早上,倫敦的地鐵站,最真實的樣子。

P5270034.JPG 

 

倫敦的地鐵地圖,看吧,我就說了一點都不難,別被密密麻麻的地圖嚇到,當你身在某條線上時就很單純,和我們的淡水線看起來沒啥不一樣。

P5270036.JPG 

 

當然不免俗一定要照一下大笨鐘的啦,雖然我們不是特別要來看,但是經過就"K打"一下,拍張照,小卡到此一遊囉~!!

照片 144.jpg 

這個摩天輪就是鼎鼎大名的倫敦眼,也是順便經過的,有人問我,和美麗華的比,哪個大?

當然是倫敦眼囉~傻瓜!遠一點照你就以為很小了嗎?反正過幾天我們會去坐,到時候再給妳們看看吧。

照片 143.jpg 

 

西敏寺,也是順便經過的,行程很趕,沒時間看你啦~!

有沒有發現我撐傘了,沒錯~! 有下雨,幸好我有帶傘...>_<...

照片 151.jpg 

雖然行程並沒有將西敏寺排進去,但是好歹經過了,拍張照也不錯,相當大呀,觀光客超多。

照片 161.jpg 

 

近拍西敏寺的門,真是雕樑畫棟呀,一整個有質感,進去看要錢,所以在外面照照就好。

照片 163.jpg 

 

接下來,要去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,根據我研究地圖顯示,走過這個公園就到了。

照片 173.jpg 

公園裡還蠻漂亮的

照片 180.jpg

 

在路上看到騎馬的警察,蠻有趣的,也給他照下來。

照片 182.jpg  

 

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白金漢宮,看起來,不是白金做的 -_-''。

照片 188.jpg

 

白金漢宮前方有個好大的圓環,風也好大呀,傘都折了。

照片 193.jpg

看地圖上寫,這個們應該是通往皇家公園的。

照片 205.jpg

接下來一定要去看一下傳說中的白金漢宮之小兵交接,不過觀光客早已擠滿成一圈,有計畫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,先想好卡哪個位。

P5270093.JPG 

 

這還是邊邊的地方喔,不是正門,走進一點看,柵欄前真是人潮洶湧。

P5270096.JPG 

 

我盡力了,但誰叫我的相機只有三倍光學變焦,希望大家都有看到紅衣服的小兵,雖然他們看起來並沒有在交接,但不知大家在看啥,因為我們的行程並沒有把衛兵交接列為非看不可的項目,所以喵一下就閃人囉。

P527009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1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