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白金漢宮,繼續我們的冒險,看一下地圖吧,正下方那一大塊建築物,就是白金漢宮,我們要繞過一大片森林(公園)去紅圈圈的地方搭地鐵。

照片 211.jpg 

 

走到一半,突然看到這個不算景點的怪東西,蠻好奇的。

照片 207.jpg

 

走近看,才發現是紀念碑,看起來是紀念世界大戰的碑,四根柱子分別記念不同洲發生的戰爭,簡單而莊嚴,來到這裡連我都肅然起敬。但也讓我有感而發,何時我們國內的紀念碑也能讓我肅然一下?而不是只會炒作悲情,讓我們能真正尊重一下死者吧。

 照片 216.jpg 

 

說時遲,那時快,突然有一群中古世紀裝扮的騎兵經過,看起來好有趣呀。

照片 220.jpg 

接下來,繼續走,看到更有趣的東西,一定要照下來給大家瞧瞧,你看~!!馬馬專用的紅綠燈耶~超可愛的!!!

照片 219.jpg

 

還有馬馬專用的過馬路等候按鈕,位置相當高,剛好是在馬上的人才按的到的,真是太有趣了~!!!

照片 222.jpg

 

接下來,我們搭地鐵到哪裡了~?猜猜看...一整面牆都是福爾摩斯的頭,會是哪呢?貝克街站~!!沒錯,這個站完全被福爾摩斯佔領了,小牧看到福爾摩斯就很High。

照片 231.jpg

貝克街地鐵站一出來,就可以看到福爾摩斯的雕像,我覺得,下面那個,拿著傘的比較帥:P

對了,如果你們也想去福爾摩斯博物館,請記得,從貝克街地鐵站出來以後不要以為往這個雕像走就對了,其實應該往這個雕像的相反方向,詳細位置可以看我的軌跡圖,反正不要被這個雕像騙了就對,照完像趕緊回頭,不要像我們一樣。走錯路拉。

照片 234.jpg

 

找不到貝克街,乾脆填飽肚子先,看到肯德基就很感動,想試看看英國的肯德基有沒有不一樣。

P5270135.JPG

英國的肯德基有給顧客這個奇妙的小東西,它是濕紙巾,還蠻貼心的。

P5270136.JPG

 

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找到這次旅程的主要目標,福爾摩斯博物館,也就是傳說中的貝克街221B,這個地方可算是完全為了福爾摩斯打造的,雖然他活在很多人的心中,但是我想再提醒大家一次,福爾摩斯這個人,是...虛...構...的,真的沒有這個人,我也喜歡他,但是真的沒有這個人,很多人到現在還搞不清楚,可能因為他太受歡迎了。其實這個問題也困擾過我很久,當我還讀小學的時候,也超愛福爾摩斯,看電視知道真的有貝克街221B,而且有福爾摩斯博物館,就天真的以為真的有這個人,長大以後才知道,這個地方,不是福爾摩斯本人留下來的,而是眾人的思念聚集而成。

左邊有個警衛杯杯站的地方,是博物館的入口,要買票才能進去的。而右邊那個門,不用買票,是紀念品店,可以隨意進去逛。

照片 236.jpg 

 

這是禮品店裡面,票要在這裡買,小牧手上的那兩大張就是了。

P5270129.JPG 

從剛剛那個警衛杯杯的門走進來就是這樣,相當破舊的樓梯,讓人不禁這樣想:"原來福爾摩斯回家都是走這個樓梯呀~!",等等,不是說他是虛構的人嗎,可惡,反正都來了,先把理性放一邊吧。來~跟著我ㄧ起想,嗯~:"原來福爾摩斯回家都是走這個樓梯呀~!"

 照片 237.jpg

這是誰的床,我也不想知道了,反正都是假的。(哇咧~不是說要把理性放一邊的嗎?)

照片 238.jpg

雖然上面的人一個都不認識,但小牧還是很高興,因為這裡是福爾摩斯博物館呀。

照片 242.jpg

真相只有一個~!!! 雖然這不是福爾摩斯的台詞,但是當我這身裝扮,總是想說一些很帥的話。

照片 253.jpg

這個和福爾摩斯一點關係都沒有,小牧單純只是想玩壁爐,這是真的壁爐喔~!!大概是整間博物館最真的東西:P

照片 262.jpg

來訪過的人,可以留下簽名,大爺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,我簽中文名字。

照片 267.jpg

看過這張照片的人,第一個反應都是說:"嗄~~原來福爾摩斯真是一點都不帥",當然他又不是以帥聞名的,而且和我比起來,當然不帥囉:P

照片 269.jpg 

 

槍不是這樣拿滴,讓我來教教你怎麼開槍。看起來是不是多有氣勢!?

照片 274.jpg

 

看三小,你混哪的?我扁你喔。

照片 278.jpg

 

小牧一整個不像偵探。

照片 281.jpg

 

回到禮品店,福爾摩斯周邊商品有夠多,這是福爾摩斯小熊。

照片 288.jpg

 

出來後發現警衛杯杯已經跑掉了,小牧堅持要照一張。

照片 298.jpg

 

接下來我們到大英博物館之走馬看花,大英博物館有多大不用我再贅述,雖然它是免費入場的,但我們時間不多,看網路上的攻略,一般都是直接衝到埃及館打大魔王,把木乃伊等等的秒殺掉就可以走人。順便一提,聽說這個天花版很有名,所以要照一下。

照片 302.jpg

 

馬上衝到埃及館,對了~! 大英博物館和台灣博物館最大的差別在於,它裡面是可以照相的,真的,不是我們偷照,還有更多外國人照很大,照不用錢,它裡面真的可以照相,但好像不能用閃光,我記不起來,不是很確定(不是情侶的那個閃光,是相機的閃光燈)

照片 308.jpg

 

大魔王,木乃伊,它被我秒殺了,所以又躺回去。

照片 309.jpg

 

看起來是頭羊,我說會放在開放空間讓人摸的展品,通常都不是真品,小牧都不相信,真是太天真了。

照片 311.jpg

 

摩艾像,這個一定要照的,有打電動的人都會對他有印象,算是電動相當容易出現的角色,尤其是柯拿米的(^o^~)

照片 319.jpg

 

秒殺完法老王之後,小牧說還有一點時間,難得來一趟大英博物館,還有沒有想去的館?我說有,中國館,我想知道我們被搶了多少國寶?,後來真的是逛累了,而且中國館看起來沒有特別的東西,就沒照了。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冒險,腳走的好酸。

P527014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1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