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宇航:

 

一年前的今天,我在產房外第一次見到了一臉苦瓜臉、小小的你。我並沒有像電視上演的,激動掉下眼淚。不知道為何沒有太多想法,腦海中一片空白。

現在才知道,腦海的這片空白,就是準備用來被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給補滿。

自從第一次遇見你之後,就開啟了更多我們共同擁有的第一次。

我永遠記得第一次抱你的那種小心翼翼,卻還是被指責沒有護好你的脖子。

還有第一次幫你換尿布的手足無措。

第一次幫你洗屁屁的那種忐忑不安。

第一次幫你洗澡的手忙腳亂。

第一次看你翻身的驚喜。

從月子中心回來,你第一次進到家門,我不斷的跟妳說:"小寶貝,這是我們的家喔~!!

六個月,第一次看你生病的心如刀割。

還有第一次長牙、第一次帶你去游泳、第一次哄你睡覺、第一次餵你吃粥、

第一次看你站起來、第一次開車載你...

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歷歷在目。

轉眼間就到了你第一次過生日。我真的很開心,有那麼多的第一次,我能陪在你身邊。

如果可以,我願意永遠陪在你身邊。

 

你是個可愛的小傢伙,最喜歡黏著媽咪討ㄋㄟ~ㄋㄟ吃,抓到東西一定要一直不斷的翻到背面又翻回正面。

喜歡四處探索,把玩具丟到看不到的地方,再去找出來。從來不照著玩具正常的方式去玩它。

換尿布時總愛哭鬧,從外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欺負掃地機器人,最愛啃你裝面霜的小罐子,

半夜做噩夢會大哭,把你叫醒就會突然很開心。在床上喜歡飛撲到我們身上。

所有和你有關的事,想到就覺得心頭一暖。因為你是我們最疼愛的小寶貝。

 

你可以不用急著長大,很多事都可以慢慢學,我們都會等你。

我們最想做的,就是一直陪在你身邊,開心的時候一起笑,難過的時候一起哭,感受你感受的。

爸爸我最喜歡抱你,雖然你現在越來越不讓我抱,但是我總有辦法抱到你。

在你第一次過生日的這天,想跟你說,

和你相遇的這一年,我真的過的很幸福很幸福,因為你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傢伙,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。

謝謝你的陪伴,希望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。

 

非常愛你的老爸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1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